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墊清洗小妙招,簡單易懂

北歐風地毯地墊常常讓人愛不釋手,但又常常讓人苦惱害怕清洗問題,除了小地毯不易清理,不易收納,容易褪色等問題,都讓人苦惱不己。以下小編透露幾個地毯地墊清潔保養小妙招,讓您輕鬆保持地毯。免煩惱哦~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在任何清洗之前,都務必先用吸塵器 拍打方式將地墊地毯表面上的毛屑清除,再進行水洗或噴灑清潔哦!!

方法一 簡單用醋

有效清除地墊上的寵物異味

醋不但可以防止地毯變色或褪色,同時還可消除寵物的異味(蘇打水也具有除臭的功效)。在4升溫水中加入4杯醋,用毛巾浸濕擰乾後擦拭。擦完之後,再將之擱在通風的地方風乾即可。地毯灰塵去除法清理地毯時,可以先撒點鹽,具有抑制灰塵飛揚的功用。因為鹽可以吸附灰塵,即使再小的塵屑,也能清理得乾乾淨淨。同時,還能讓地毯變得更耐用,常保顏色艷麗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方法二 簡單去除咖啡漬、紅茶

若不慎將咖啡灑落於地毯上,可先用乾布或面紙吸取水分,再混合等量的白酒和酒精灑在污漬上,用乾布拍拭清除。若無白酒時,亦可用醋也具有同樣的功效。鑒於此,家中若有白酒,可善加利用,維護居家清潔。除了咖啡之外,包括紅茶等容易沾染顏色的食品污漬,也可用相同的方法清除。

方法三 清除粘著於地墊上的口香糖

先用塑膠袋裝入冰塊,壓覆於口香糖上,讓口香糖凝固,之後用手按壓測試,待口香糖完全變硬時,再用刷子或牙刷將之去除,最後可用刷子徹底刷凈即可。千萬不要任意使用化學稀釋藥劑,因為如此反而會使地毯受損,得不償失。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地毯的保養和收納

在使用地毯一段時間後,最好調換一下位置,使其磨損均勻。一旦有些地方出現凹凸不平時要輕輕拍打一下,也可用蒸汽熨斗或熱毛巾輕輕敷熨。如地毯出現戧毛,則需用乾淨毛巾浸濕熱水擦拭,並用梳子梳理順直,用熨斗墊濕布順毛熨燙,可恢復原狀。

如果您家的地毯需要暫時存放起來,一定要把地毯清理乾淨,然後在陰涼處吹乾,輕拍去塵土後在地毯上撒放一些防蟲劑,逆毛捲起,切記不要為圖省事在硬地面上摔打,造成地毯經緯線損壞。最後,用塑膠袋封好,放置通風乾燥的地方。此外,地毯千萬不能露天存放,否則可能使地毯遭蟲害或陽光曬褪色等情況的出現。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https://www.rshome.com.tw/pages/%E5%9C%B0%E5%A2%8A%E6%B8%85%E6%B4%97%E5%B0%8F%E5%A6%99%E6%8B%9B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